好...今天考車...ORZ
考路線的考官是大白鯊
我駕了一段路就老說我駕的很Teruk!*火大
然後一直問我你聽得懂我在講甚麼嗎你知道你的車手有多爛有多爛嗎
打牙照平常打也被講說為甚麼還不換牙甚麼的
在旁邊念念念降低你的心情和注意力
之後打電話給教車的Uncle要賄賂
最後竟然來一句我給你過你不要跟你朋友講
看起來好像我駕的超爛,可我一路上連死火都沒有[小聲:只是有一時沒有注意到旁邊駕來的Van]
哪知道剛好朋友也是跟到那個考官,
她的車手也不錯但也被說,
最後也是冒出那局話
我們都拿到剛剛及格的分數
真是無言囉
說到底那個考官只是想要合理化他想增加賄賂的行為吧!
雖說考官們多多少少都會收點賄賂但是,
這個也太絕了吧
我們真是遇人不淑啊~~ORZ

撇開這個不淑之人不說,
今天我的狀況還不錯~XDD
泊車沒有撞tiang~XDD
終於pass了~~XDD
好高興哦~~
終於脫離這陣子煩人的壓力啦~~~XDDD
[雖然還是很在意那個欠扁的考官...啊~別說他了*氣]

考車之後跟Yong去了麥當勞
一群小朋友在幫朋友慶祝生日~
唉~時間過的真快哪~
我曾經也那麼年輕過啊~~*望海

今天是子增跟東川的生日~
大家去海邊幫他們慶祝生日
大家好像玩得很開心
被'aluma'的情況毫無警惕的再次出現~:D
這次的對象難以致信的是高頭大馬?的鴻儀...
最後'aluma'並沒有成功啊~
啊哈哈哈~~

我是不是該找話題跟別人聊呢...
可我想不到話題啊~
距離的黑洞?逐漸廣大中
似乎是我的生活方式跟大家不同,
卬或是在大家進步的時候我落後了呢...
我將會成為大家步向夢想的旁觀者嗎?
交錯的人生里,我的前世真是那麼的令人搖頭嗎?[請54這句話]
我的存在會成為折磨別人的存在嗎
不過不管如何,自尋短見的念頭目前從沒存在過...
但也許某天...
[啊哈~我果然不太適合感性啊~哈哈~~^^;;]

好,貼上小娃們的興趣?XDD
Kai
Kai_by_KhunIX
Kei
Kei_by_KhunIX
王子是酒保??XDD
Juii_by_KhunIX
鋼琴是型男必備啊~~XDDD
Juii_by_KhunIX

小娃們的互動~~XDD
Kai的可愛動作N表情~~>////<~~
Kai_&_Kei_by_KhunIX
訓話中??XD
Kai_&_Kei_by_KhunIX
三娃同鏡~
Juii_&_Kai_&_Kei_by_KhunIX

新捏的娃~叫Kaoru~
Kaoru_by_KhunIX
可愛的小樣~~@w@
Kaoru1z_by_KhunIX.jpg
也有酷酷的一面啊~~XDD
Kaoru_by_KhunIX


BGM
生日快樂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